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FW] 亨泰硬式隱形眼鏡初體驗

亨泰硬式隱形眼鏡初體驗





    我是一千多度的大近視,
    以前眼科建議我戴硬式的隱形眼鏡,
    一直不能適應,
    十年前配過一附佳美的,
    還花了六千大元,,,,,但是結果也是丟到垃圾桶,
    因為實在太不舒適了,
    直到五年前不知哪條筋打結,
    還是走到眼鏡行配了第二付
    康泰的硬式,等級好像也昃很多種,,
    我請老闆給我中等的,
    價格在四到五千中間,
    花了二個月才慢慢適應,
    雖然不能同網上許多網友所言戴長時間,
    我頂多戴八個小時就眼睛酸澀了,
    但是比較起軟式雖然舒適度很低,
    但是眼睛比較不會癢
    保養成本也低多了,
    而且我常要跑裝璜工地,
    工地只要稍有沙塵,我就淚流滿面,
    提醒自己需要更好的保護,或是趕緊離開,,,,,,
    半年前一眼鏡片刮傷.
    試戴了日抛型鏡片,
    哇,,,,舒適度是我這麼多年來無法想像的新感受,
    一個月後,,,我發現我的飛蚊症變重了,
    生活裡充滿了小黑點,
    還是考慮再戴硬式鏡片,
    因為原來康泰的鏡片戴的不錯,
    本考慮要去原店家(大敦路大陸眼鏡)補片,
    但是小百合實在太懶了,
    選擇了家附近的眼鏡行,
    因為帶小鬼去配鏡時,向老闆詢問過硬式鏡片價位,
    老闆說3500元起就有了.
    於是就跟老闆說最低消費,
    取片時老闆說幫我升等成eo,那時什麼,,反正我也搞不清楚,
    老闆說為了我的眼睛,又是老客戶,
    我家小鬼都在這配鏡,平均一年要配三付,
    所以升級不加價,,,,,,
    其我也搞不清楚等級有什麼差別,
    大概是價格吧!反正不加價我都能接受.

    配了這附,上一張照片就是帶回來的全配',
    有保養組,吸棒(這個倒是用不到,所有帶硬式鏡片的人都是用眨的吧),
    寄送的扁鏡盒,說明書說不要用這個鏡盒日常存放,
    不然用什麼,,,,我是都用這個啊,以及說明書一份,
    老闆很貼心,幫我一眼藍的,一眼灰的,
    之前那家是我做黑點,
    但是黑點會洗掉,所以後來就分不清楚了,
    反正差五十度看得到就好了.
    拿到鏡片後,上網孤狗了一下,
    說視全的鏡片都有雷射標誌.
    我拿到燈光下左右又看,真的有奈.....


    太久沒戴了,今天試戴的結果,,,,,,
    眼睛酸痛,不到半小時就拿下來了,
    只好明天再繼續了.




    http://blog.xuite.net/aoctor/twblog/136888464-%E4%BA%A8%E6%B3%B0%E7%A1%AC%E5%BC%8F%E9%9A%B1%E5%BD%A2%E7%9C%BC%E9%8F%A1%E5%88%9D%E9%AB%94%E9%A9%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